close
板橋~吉柏森精品麵包店~不知價值感在哪的麵包店會進來這間店是看了“食尚玩家的秒殺麵包”,結果原來就是這間被我與朋友間戲謔的“快倒麵包店”,進去時根本就沒什麼麵包可言,又加上都是我討厭的軟式麵包,就選了平凡無奇的紅豆與鹹口味麵包,付帳的服務態度也差到一個不行,心裡就想“Paul麵包”跟“梅森凱瑟 (Mason Kayser)”的服務態度也沒跩成這樣~~外觀照人客丫,這兩塊麵包要價54元,還真是符合店名“精品麵包”,真懷疑這間店是怎麼存活的,閒晃了許多麵包店,根本鮮少看過有人會在麵包店標明“精品”兩字。與名片來張合照吧另一半紅豆麵包已經進我肚子了,真是歹勢~~這麵包還真的不是普通難吃,大家先來看一下紅豆麵包的內部照,詳情見下面文章~~紅豆麵包的內部照特地到我家隔壁的巧利麵包店買了兩塊口味接近的鹹麵包來比較大小,巧利是10元麵包店,但用的料都是真材實料,沒有放過多的酵母粉,看看這大小根本就差沒多少,吉柏森就是貴但是一點價值感也沒~~底下會敘述為何我如此生氣。 比較圖1與2,左邊皆為吉柏森麵包,右為巧利麵包對於吃的我都是不管價格,只要能引起我的興趣或是東西不錯吃,就會砸錢下去買,但是這間店的東西真的是太扯了,這二樣竟要價54元,我已在圖片敘述過這間店的服務態度是其差無比,出了店門後我再次將麵包拿出紙袋,發現鹹口味的麵包一整個油到不行,紅豆麵包也是有點油油的,試吃了一口紅豆麵包根本就想直接丟掉,麵包体夠軟但不會黏牙,紅豆餡卻是一整個甜膩到不行,完全沒什麼紅豆的香氣與綿密感,雖然看起來像是自己煮的,但還真是有夠難吃,紅豆麵包体當天看起來還頗為細緻,但是放到隔天後,麵包吃起來有點粗糙的口感,配上紅豆餡真是難吃到爆,紅豆餡是有吃到些許的顆粒感啦,可是老實說這紅豆餡根本就不及格,而且本來就有一點小油了,放到隔天後覺得更油,Richard隔天吃了鹹口味麵包,我看了一下麵包体也是有粗糙的感覺,然後表面的油光浮現的更嚴重,問Richard覺得好不好吃?他說這不就是“10元麵包店”的東西,吃起來就一樣丫,哪有什麼好不好吃,而我會拿巧利麵包來比較,主要是讓大家看看大小。人客丫,連笨嘴Richard都這樣講了,這間店的東西大家可以考慮要不要去買啦,我是不可能買它出名的抹醬,因為我寧可去買珠寶盒的果醬,至少我還比較相信珠寶盒的東西,我也承認軟式麵包放到隔天一定會有些許粗糙口感產生,但是卻不該是像這間店會有出油的情況,我也知道這是間價格是中高價格,但是C/P值根本完全不符合,我雖然不計較美食價格,但是這種鳥東西我會再訪的機率等於是被雷打到才會再去,儘管網路上有一堆人極為稱讚,但我更相信自己的味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22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